小松 (´・∀・`)ヘ

ようこそ!我是小松,歡迎來我家ふふふ

嵐の大ファンだ ٩(ˊᗜˋ*)3 同好來陪我玩我會好開心♡ 歐美圈也愛!

よろしくね ( ´ ▽ ` )ノ

【OS】加油社長

@KingApple0 喜歡這篇♡♡♡ You, 快催我更文(;ω;)

KingApple0:



快來讓社長手把手教你談戀愛吧!


鮫島零治×鈴木太陽


垃圾排版





鮫島社長單方面與鈴木老師展開了以交往為前提的date,但在高級餐廳裡,鈴木卻單方面的逃走了,只留下鮫島一人。社長想著要放棄了…


但回到家後,鮫島輾轉反側了一晚上,覺得自己再也忍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,問了隔壁的老司機社長意見。熬了一晚上,總算挑著把正經的愛情電影全看完了。


第二天回到鮫島集團時,鮫島社長正式宣布:Love Love大作戰開始!結果在蝦餃宣布的同時,計劃就被正式駁回,原因是自己的秘書不滿意計劃的名字……


能不能先改名,俗死了。村沖在所有社員熱切的注視下,冒著惹怒鮫島的危機衝口而出。


不不不!本餃已經35歲,絕對有獨立思考能力,才不會被秘書姐姐所動搖呢。不過這名字看上去是俗了點,幹脆改為Love Love100%!Project吧。全部都是英文和數字,這看來就相當洋氣了。村沖聽後表示:哎呀我不管啦。




Love Love100%!Project


計劃一:
為了讓太陽心動,故意讓他爬很高的地方。只要在他跌下來時接著對方,抱上去…Love Love100%!
秘書評價:請社長你務必小心


鮫島走了去幼兒園校長校長室裡。校長看見突然走進來的鮫島,整個人都是懵的。雖然是被嚇得不輕,可來者是鮫島集團的社長耶,校長趕緊上前獻媚,笑得下巴都要掉下來了。鮫島零治可絲毫沒忘記作為總裁的人設,他邪魅一笑,霸道的讓校長叫太陽去爬梯修樹,把園丁的工作一把搶走。在鈴木爬梯子的同時,社長一直站在後面用炙熱的眼神看著他,敞著手臂,等待鈴木掉下來。


太陽老師是掉下來了,鮫島蝦餃是接住了,兩人骨卻是折了。浪漫的一夜留在醫院度過。但太陽老師沒有生氣,因為他深愛著蝦餃,是所有人除了瞎眼的社長都能看出的那種心愛。所以當然是選擇原諒他囖。




計劃二:
如果計劃一不成功的話,就為他熄滅東京塔吧。
詳細計劃:請參考嵐にしやがれ中的This is MJcorner
秘書評價:小心版權


鮫島興致勃勃的帶了鈴木到最高的摩天樓,要讓他把景色收在眼底,再讓樂隊出場演奏使氣氛變得浪漫。


他慢慢的把鈴木的視線誘導到東京鐵塔,鈴木不解的瞪著眼睛,社長則做好了讓對方尖叫出來的準備,陶醉地打了一個響指。看、快看我多帥!等等,為什麼沒有滅?哎呀,搞錯時間啦。鈴木用關愛智障的眼神看著鮫島,氣氛一度十分尷尬。幸好最後這次約會有驚無險的結束了。




居然這樣都不能love love100%??於是社長去了拜託自己的好基友,人稱愛情專家的「哥有任天堂就是屌」。


「任天堂」收了面包社長為小弟,讓他跟自己去學魔術,在面包社長接受了無數次小粉拳攻擊和被嘲為童//貞魔法師的洗禮後,好不容易終於從「哥有PS4」的毒手中解放出來,把戲法學成了。


在鮫島要正式表演的那天,鈴木提出了要去肯德基。鮫島作為100分男友,當然不會拒絕啦,他開著瑪莎拉蒂,載著鈴木去到最近的肯德基。路上他一直想著肯德基到底是什麼,難道是年輕人流行上的餐廳嗎?開始痛恨起自己和鈴木之間有點大的年齡差。到達時,鮫島露出驚訝的神色。就這又舊又破的餐廳,憑啥吸引我的鈴木!哼。


鮫島爾後開始考慮更重要的問題:戒指要從哪變出來。在思索的時候,鮫島看到了面前的炸雞桶。他靈機一閃,把戒指放了進去。


在鈴木磨拳霍霍向雞件時,鮫島把戒指從一堆肯德基炸雞中變了出來。

鈴木靠前聞了一聞。這是一隻有味道的戒指。
鈴木老師好像不太喜歡的樣子哦。




最後鮫島包下整個動物園,根據他平常看《志○動物園》的經驗,動物總沒人討厭了吧?果不其然,鈴木一看到動物雙眼就發出死光。
老師:可愛! 社長:嗯。
老師:可愛! 社長:嗯。
老師:可愛! 社長:嗯。
.
.
.
以上對話重複無數次。
本來是挺開心的,直到鮫島發現了香菇… 拍啊拍啊拍~真高興啊菌,快樂的成長吧~
啊!那裡又有一堆!鮫島興奮的指著前方一群菇菇,要讓太陽老師看看,他一轉過頭。咦?太陽呢?




最後鮫島社長把太陽老師拐到酒店,說是要賠罪。太陽很高興,這笨蛋終於開竅了。太陽用上了他最愛的香水,還特意洗了個澡才出門。結果兩人就真的只是參觀而已…


但在太陽的提議下,兩人開了房間。太陽老師表示:男人就是要主動、不慫!
社長:我在床上是大野智
33://////
~到達房間~
社長快步跳上床,33的心跳快的跟雲霄飛車似的。然後社長拿起了麥克風…


社長:I'm a very bad boy~(放聲高唱
33:…
跟著節拍拍手
這和說好的不一樣啊!混蛋(ToT)


鈴木這次被鮫島徹底激怒了,想著對方居然這樣的把自己耍著玩。帶著發紅的眼眶,鈴木用手掩著自己因窘困而發紅的臉頰,急急的奪門而出。鮫島抓住了正在逃離的鈴木的手,卻被對方一把甩開了。鈴木無視過鮫島的呼喚,頭也不回的背影逐漸消失。


鮫島眨著眼,一臉難以置信的樣子留在原地,愣如電視上靜止不動的畫面。天知道鮫島心裡有多難過,內心被揪扯往後,給人要撕裂的感覺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


爸爸,既然戀愛這麼痛苦,為什麼要去喜歡人呢?4歲的小蝦餃看著因母親離去而難過的父親,用幼嫩的聲音問道。


"傻孩子,
「因為喜歡一個人,即使是痛,也是會笑著痛的啊。」


35歲的零治閉上了眼睛,眼皮一打顫,淚水沿著睫毛流了下來,嘴角不知何時的上揚,他輕輕的笑了起來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社長追求人的招數是我自己也會用的招數來的…


向我那比社長更不濟的戀愛能力致敬!不過以我垃圾的功力,實在對社長追到太陽老師的畫面想像無能


最後:有梗請務必跟本人分享!梗的大募集!

评论(1)

热度(13)